2011-08-23

我的婚紗造型

因為選了放風箏自助婚紗的墾丁專案可以有四套禮服及造型

在放風箏可以自由運用你的婚紗,也就是說如果沒有選用到拍攝,就可以挪用到婚禮當天

這也是我當初選的理由之一,因為我已經買了二件小禮服!
去挑禮服真的是一件很艱難的事,每一件都好美喔 ^^

所以貼心的放風箏可以在試穿的時候照相,每一件都可以照,要照幾張就照幾張!

這次沒挑到下次在約時間來挑,真的是海選阿!

因為唯有這樣才能挑出適合自己的婚紗,也可趁此機會看看婚紗拍出來的感覺

原本我只想選二套,另外穿自己的小禮服,後來考量要回學校拍所以就再租了一件白紗

不過即使這樣還是很划算!! 小漁我愛你阿~呵呵

有一個很棒的點,就是要拍攝前小漁會跟我們跑流程。

怎麼跑點?

什麼樣的禮服適合那一個點?

造型的搭配?

有了這樣的溝通,再拍攝當天省了很多時間,一下車就可以開拍!

墾丁的婚紗造型,是由Tina 一手打造

短版小紅禮服 +龐克風包頭+滿州花海


比基尼與小澎裙+長髮卷卷+旅行箱子 (是我好姐妹的店)



黃色漂逸禮服+編髮包頭+龍磐大草原

白紗+包頭小皇冠+白砂



屏科大造型的婚紗造型,是由 泡泡 打造滴 (結婚當天也是泡泡的作品喔!)


白紗+大花(二邊不一樣噢!)



短版小紅禮服 +小皇冠



拍完婚紗後的感想是.....真的好累><

不過玩得很開心!

也算是一個難忘的回憶噢~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