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6-17

我們的放風箏婚紗


我 就喜歡搞怪~自己的婚紗 有我的Fu

老早就想好,背景一定要配上墾丁的藍天,白雲,大太陽

當天真的都出現了^^

原本不想要拍婚紗的覺得很浪費又會被丟在一旁長香菇....

後來想說不然就來搞個自拍,想怎樣就怎樣留個紀念就好!

所以就買了二套小禮服,再去租一件白紗就ok 啦!

於是就在尋找的過程中,單單出租婚紗的公司並不多,而大多都是包套的,真不優!

後來耘姐告訴我 放風箏自助婚紗 有墾丁專案,可以去問問!

突然出現了一道明燈阿!這專案分明就是為我設計的.....讚啦~

很自由的搭配組合,加上作品風格是我們喜歡的fu

經過精密的計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,於是就......訂下去....^^

因為是自助婚紗,很多想法跟概念都要自己來這樣照片才會有屬於我們的故事

從選禮服.造型.道具.故事.場景

在搞這些東西的時候,我覺得好像正在準備出隊!!


其實在拍攝的前製作業有點一波三折~所幸都化解啦~

原本的攝影師是小K,我們還找了一間咖啡廳聊聊我們的故事

意外發現他也是海賊王的粉絲.....呵呵 但是後來卻無緣合作>< 殘念!

最後是帶種的小漁,重出江湖!!!!

我想我這一輩子應該很難忘記我的婚紗攝影師是位"孕婦" 猴塞雷阿!

看她一下爬高爬低的,又在地上滾來滾去的...我還真是替她捏把冷汗 = ="

再來是我跟造型師-Tina 的曲折

約好了試妝的時間,我已經到工作室留下,卻接到Tina 來電說:她的傢西忘在計程車上了

非常擔心找不到Tina吃飯的傢伙,還叫她快call警廣,

還好計程車司機把東西送到派出所,但這又是另一段波折......

因為我們的時間緊迫,警察又推推拖拖不肯把東西讓Tina領回...真的是氣死人><

於是我們的試妝時間一直改來改去,最後在警察終於肯把東西還她,而敲定行程!

一整個就是來亂的~還好正式開拍時,所有的問題都解決囉!


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好天氣,墾丁的藍天,白雲,大太陽都出現了

而且我們玩得很開心,不時還有一個小孩來串場....呵呵

我們都很喜歡拍出來的照片

喜歡那種free的感覺,不一是套公式帶出的照片

很有我們的味道喔!

謝謝南國媽咪&小米兒及泡泡的陪伴讓我拍照樂趣多呦~

一起來放風箏看照片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