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2-02

洗貓新法寶


有鑒於我的部落格快發霉了!趁著過年來發表一下~新法寶!!
(上面二位是本次的試驗者)

就是它“轟貓屋” 喔!不是拉~是烘貓屋啦!
上頭安置有吹風功能的吹飛馬達還可以設定時間,溫度的話只有高跟低!
算是簡便的功能,還蓋了一間可愛的小屋!
這是吳先生親友團所設計的~
當初的發明,適因為他們有收留很多流浪貓,
因為貓眾太多洗的很累,於是自行研發
有洗過貓或狗的都知道,幫它們洗澡跟作戰一樣!
這一台就節省了我至少一半的時間,一個人也可以輕鬆的把二隻貓搞定!!

這是裡面的內觀~可以看到出風口!
裡面可以放二隻貓還有剩。
毛巾是我另外放的!用來吸乾不易吹到的肚子~

把貓洗好後一一放入先吹20分鐘左右
看起來超可憐的!因為被關住,怕它們開門還設計了門閂。


但是並不是丟進去就好,因為它們不會翻身!
所以還是要搭配吹風機來吹肚子及腳邊的毛。
但是比起以前先用吸水毛巾擦乾,
再吹風省事很多,至少背上的毛都乾的差不多!


看他們~已經乾燥很多!不再像外星人囉~
大概反覆二次烘一下,抓出來吹一下!就乾囉!

洗完又恢復帥氣模樣的Summer
對洗澡超愛尖叫的Haru小姐也樂在其中了

對我來說省了一半的時間,這是我第一次覺得洗貓不再是件難事
以前洗完二隻都滿身大汗,全身無力!
這對我來說,真是一見好法寶!
現在這二位洗完澡又呼呼大睡去了..........zzzz



沒有留言: